^_^交換愛的禮物 首先~~我很感謝``河馬媽媽vs一珺媽咪``辦了這麼有意義的活動.....也因為這借錢活動~~讓我明白~~原來我不孤單.....這麼多愛花植物的格友們.....擁擁而來.....真的還蠻開心房屋貸款的~^_^~..... 以下是我交換到的愛的禮物.....謝謝各位朋友們~^_^~.....~^_^~野生毬蘭感謝``銀行利率大女孩``的分享.....~^_^~玉串感謝這位格友~~無私的分享.....~^_^~瓊崖海棠種子感謝``彥媽結婚``的分享.....~^_^~臥地延命草感謝``河馬媽媽``的分享.....~^_^~柳榕枝條感謝``菜菜子``的房屋二胎分享......~^_^~石蒜感謝``臭老頭``的分享.....~^_^~玫葉兔耳感謝這位格友....謝謝代償.......~^_^~眾多種子感謝``芳的家``的分享..... 其實有太多的感謝都說不完.....因為我真的信用貸款不太會說話.....又辭窮.....說話也不感性= = ......但~~~真的很感謝你們無私的分享烤肉~^_^~..... 當然啦~~~``河馬媽媽vs一珺媽咪``你們二位的辛苦.....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尤酒店兼職其``一珺媽咪``最為辛勞.....每個禮拜都定時的更新~~~二位媽咪~~~謝謝你們嚕......這次的活關鍵字排名動真的非常成功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71udtc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