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 MAN 鋼鐵人 限量雙碟版DVD"I'm Iron man!!" ........超酷整合負債的DVD盒~~~~ 肖想已久的鋼鐵人DVD終於入手了!!其實我還蠻猶豫~~~到支票借款底要買鐵盒裝的單碟?還是有頭盔造型DVD盒的雙碟版?因為兩組看起來都商務中心很漂亮!!現在"子彈"並不是很充足!!所以只能擇一購買........最後我室內裝潢還是挑雙碟的!!!WHY?因為我很喜歡看電影幕後製作的甘苦與花絮,既然面膜要收藏就要買有這種內容的DVD!!!!DVD盒還蠻酷的,但外包裝紙盒就有些591....了,不是說它製作得不好,而是覺得它們不搭~~首先封套正面上的展室內裝潢開示意圖就使整體設計遜掉了!!最大的問題應該是紙盒表面的上光(外塗帛琉層),因為它實在太滑了!!!所以開盒時也大費我一番周章!!我想應該是用長灘島UV上光的緣故吧?這個DVD的第二碟有一段鋼鐵人漫畫史的介紹哦~~~值得新成屋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71udtc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