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自由行~吃到爽之旅 Day 2-3 在鏞記吃吃喝喝完走出來之後,旁邊就是有名的蘭桂坊啦~~晚上可熱鬧的勒,有很多外國人會在這裡喝酒聊天,那再上去就系統傢俱可以欣賞太平山的夜景啦(不過這些都是晚上的行程囉)那次去的時候好像在安排什麼特別的慶祝,所以大張旗鼓的~~在附近也有一家Crocs的專門店,整個店都seo掛滿了五顏六色的鞋子,好漂亮喔.在那邊也忍不住買了兩個小小的花(放在鞋子洞洞上面的),不過~~~還真貴ㄚ><"之後就轉戰到下午吃點心的地方囉~~借款這裡是時代廣場,喜歡買東西的人可以來晃晃,說不定還可以遇到一些港星ㄋ 這是義順燉奶,他們有很多種口味,不過我還是愛吃原味的.好吃好吃,超濃的奶香酒店工作,綿密滑順的口感,我的老天爺阿,真是太棒了....給他連吃了兩碗ㄋ滿滿櫥子裡面都是各式口味的燉奶~~ 回到飯店的時候也差不多晚上了,稍微在飯店休息一烤肉下就到星光大道上等幻彩詠香江的節目燈場囉.光是晚上香港的夜景就真的很美了.如果想要再豪華奢侈一些,也可以坐船到港上看夜景和煙火喔越夜越美麗的支票貼現香江~~(我發現香港的建築設計都很漂亮,加上燈光的裝飾...挖...超美) 晚上的煙火秀~~~~(P.S大家會不會覺得今天的行程好像有點空...吃的好像有點少信用貸款....嗯...對阿,沒有吃到晚餐耶!!為什麼ㄋ,因為"假會"的我,穿了一雙不太好走的鞋子,當天晚上腳痛到一個不行,所以就開始耍起小朋友任性的脾氣了.但是建築設計一想到我還有很多美食沒有吃到,好ㄅ,當場就去買了一雙好穿的布希鞋,順便血拼一下下....好繼續我的美食之旅)P.P.S(只能用寫的,因為腳痛,任性的想說票貼不想帶相機了)~買完鞋子之後就繼續吃東西啦,又跑到金魚街附近去吃雞仔蛋,咖哩魚蛋一堆有的沒的....之後返回飯店為明天的美食衝衝衝之旅做好準備~~(酒店兼職餵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71udtc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